想要有人人稱羨的光滑肌膚嗎?如果可以~希望能夠有很明顯的效果台北皮秒雷射 女生都知道除毛就是方法之一,可是要選擇哪一種除毛方式台北皮秒雷射又是一門學問,然而有太多人有錯誤的除毛方式,許多人也對雷射除毛有錯誤的認知。所以一定要詢問專業的醫生。推薦台北皮秒雷射
王力宏發瞭一首新歌,叫做《南京,南京》



12日,王力宏的《南京,南京》完整版歌曲正式發佈。

大腿除毛 但從上個月開始,就已經被這首歌頻繁洗腦瞭~

這首歌是這麼火起來的!

5月16日23:51,王力宏在微博發佈瞭一首在河邊即興創作的歌曲《南京,南京》。

視頻一經發佈立刻引爆社交網絡,其堪稱中毒性的旋律被網友們瘋傳,這是王力宏本人特意為《龍的傳人2060》世界巡回演唱會第三站 南京所譜寫的一首歌曲。



就在5月19、20日南京演唱會當天,他還和現場的歌迷來瞭一場大合唱!

其實視頻發佈之時,這首歌隻有19秒,並未全部完成!

就在最近,王力宏返回臺北將歌曲寫完,並邀請饒舌歌手石小磊用南京話客串。12日,《南京,南京》在QQ音樂正式上線,力宏還發瞭一條微博 感慨



截止目前已在QQ音樂平臺引發3千多條評論,完整版的歌詞也給你!

《南京,南京》

詞:王力宏/朱小磊

曲:王力宏

王:

仿佛我回到瞭 1998 年

你陪著我走進金陵飯店

點瞭一碗熱呼呼的皮肚面

兩個人笑得嬉皮笑臉

對未來沒概念也不想要有概念

腦子裡隻關心湯面會不會太咸

像一張 褪瞭色 的拍立得相片

那張臉 我仿佛又看得見

我想念

南京 南京 美麗的城市

每個街角充滿的故事台北皮秒雷射

對你的愛 譜成一首曲

走心的旋律

我唱著

南京 南京 多看你一眼

每個轉角充滿的思念

對你的愛 寫成瞭詩篇

南京 南京

直到永遠

朱:

你來過南京嗎 思念的南京啊

還記得鼓樓 新街口 充滿的南京話

望不到頭的 中山東路的路口

真空快速除毛價格 不會忘記 想說愛你 害羞說不出口

紫金山下 玄武湖旁

雲錦的旗袍 實在太美 太不像話

你一口 我一口 再一口咬著冰棒

你好看的 融化瞭 我的形狀

你想要去哪塊 就帶你去哪塊

哪怕是星星 爬上明城墻為你拿來

青春劇場 Emm 偷牽你小手

你讓我永遠愛你 不然是小狗

我永遠愛你

像糖炒栗子 特別的Sweet

就像我現在不停唱著力宏寫的Beat

南京 南京 你啊要一起唱啊

南京 南京

王:

我想念

南京 南京 美麗的城市

每個街角充滿的故事

對你的愛 譜成一首曲

走心的旋律

我唱著

南京 南京 多看你一眼

每個轉角充滿的思念

對你的愛 寫成瞭詩篇

南京 南京

直到永遠

對你的愛 寫成瞭詩篇

南京 南京

獻給這座美麗的城市

這首歌帶火瞭這些地方!

這首 神曲 不僅在微博、各大音樂平臺上火瞭

也成為抖音達人們的 南京 背景樂

老牌 文化地標

明孝陵、梅花山、美齡宮、頤和路

腋下除毛/手臂/比基尼線除毛 -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擺脫毛髮的承諾!【台北∙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

除毛- 擺脫老舊型的除毛方式,任何毛髮一網打盡∣ 真空除毛推薦 ~ 聖雅諾美學診所


arrow
arrow

    ledeeppese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